close

結合日本和牛與清酒販賣機的主題燒肉店,店內牛肉均採熟成技術,全程專人貼心代烤服務及客製化套餐
目前總共六家分店,台中則有大安及中科兩家,其餘台北、新竹、台南、嘉義各有一家分店。


官網:https://hocom.tw/h/about?key=556667067082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mata.tw/

  ▲因在巷弄內,且低調黑色招牌及黑色布幕覆蓋,想前往的客倌們要稍微仔細尋找~


尤其是在晚上前往用餐的
(明明是小柚仔跟貓仔自己眼殘差點直接經過它)


當時可能時間已晚,附近住戶已停滿了停車格,所以找車位也稍微花了點時間~
 

 

 

▲低調的黑色布幕下的入口在側邊,門口也有因應目前防疫的實聯制,

進去一旁有人會過來幫你先量體溫及確認1922的簡訊~  

 

 

▲一進門就看到一整面的清酒自動販賣機~左側則是等待區~


原訂位8:30,但我們提早到了,大約8:15分左右抵達,


人員幫我們量完體溫後先叫我們在等候區等待,大約8:28分後帶我們入座


這期間每位員工都很忙~忙著幫他們所負責的客人烤肉
所以我也是可以理解的啦(撥頭髮)<<<<是有什麼好傲嬌的

 

 

 

 ▲是個適合網美或像我這類的罔腰拍拍照的一面牆


只是剛下班的小柚仔非常狼狽....
還是不要拍照自取其辱了

 

 

 

▲這邊是酒具取用區~會教悲劇..噢不是~是杯具如何使用,


而這邊的酒都是需要有代幣才能夠換取的~

 

 

 

  ▲ 這面牆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啊~~~~~


就像穿越到了日本的FU(誤)

 

 

 

******以下是MENU本人******


這本是提供單點用的~~細節店員們都會貼心的提醒跟告知
(當下太餓了,所以小柚仔已右耳聽左耳出了,但依稀還是有聽到店員妹妹說他們的肉品

都採用熟成技術,而經過熟成的肉質會變得更柔軟、脂肪更均勻,連帶的味道也會更加濃郁與多汁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********以下則是另外一本套餐*******

提供給懶人像我這種想吃人家配好好的人

因為今天是來吃小柚仔的生日餐~加上店員有介紹壽星有好禮三選一

所以此次我們選的是二人精緻店長配餐$3800

然後選擇要換的是伊比利豬排,考量內容多半是牛肉,且我倆夫妻不喝酒~


迷之音:不喝酒的人看到清酒牆是跟人家興奮什麼啦(被踹飛)

然後店員妹妹是說內容要變動的話也都是可以的~完全可以客製化

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 

▲桌邊都有一位服務人員幫忙全程代烤,


所以再也不怕烤焦或是烤得不好吃了( ´▽` )ノ


而且熟度完全可以客製化~


完全是像我們這種手殘跟懶人的福音啊~

 

另外一提的是~室內燈光是屬於氣氛型的~

很適合來小酌、情侶來約會


在燈光昏暗中摸摸小手之類還不會被發現(大誤)

 

 

 ▲桌上有熱麥茶可供取用~跟大部分的燒烤附雞湯不大一樣~


好可惜喔.....小柚仔很愛喝雞湯說...可以喝掉兩三碗不成問題...


但..............還好沒有附..因為我喝完後面的餐點大概就吃不下了
我太輕視那個燒肉的份量了..這我們後面再說

 

 

  ▲醬料的部份由左到右:
野山椒、燒肉醬、檸檬汁

店員先生特別提山椒很辣~要小心食用喔!!

此時負責我們這桌變成店員先生了~~


疑...阿我的店員妹妹呢QQ...<<<別理這個癡女大嬸

 

 

 ▲點完餐後約10分鐘後,終於迎來小菜兩碟了..


此時小柚仔我為了這餐已經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牛了
上方是章魚山葵漬洋蔥  但我在裡面只找到兩小塊章魚

下方則是香茅漬南瓜  酸酸甜甜的挺開胃的

 

 

 ▲ 這是套餐附的飲料我的無糖綠茶

 

 

 

  ▲這是貓仔加錢升級的可爾必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▲ 終於迎來第一盤肉肉~~讓我們掌聲歡迎大股大腹肋排肉

 

 

▲此時店員說,白飯只剩半碗了~所以換成麥香小薄餅給我們

 

   

▲店員先生排列得很整齊的大股大腹肋排肉~~

 

 

 ▲是不是~~~~專業烤的就是不一樣啊~~~
多麼賞心悅目的肉肉們呀

 

   

▲配著小農越米飯多麼好吃呀~~

 

▲這則是烤好的小麥薄餅~~店員先生說可以直接沾烤肉醬食用~~

 

 

▲薄餅拿來包肉肉也是很~~~~好吃呀

 

 

▲這盤則是澳洲和牛中腹肉

尼砍砍~尼砍砍~這個漂亮的油花呀

 

    

▲比上一盤大股大腹肋排肉少了兩片!!!!!
怎怎麼可以!!!!!!!!

 

 

 

▲這盤一口下去~整個香氣跟油花在嘴裡散開~超濃郁超美味的口感


到現在我在打字時我都還依稀記著它的味道跟口感
(貓仔表示: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)

而這盤我完全只沾玫瑰鹽~吃它的原味~~~啵棒!!

 

 

    

▲接下來迎來的是~大股初嘗和牛肉盛合


裡面包含【金牌極黑和牛羽下、澳洲和牛中腹肉、A5日本和牛肋脊蓋肉


店員先生有解釋要按照上方排序依序烤,
因為肉%^&*()__<<<<對不擠...小柚仔又耳包沒聽清楚了


反正~~聽專業的準不會錯啦

這邊要說一下,店員幾乎每烤完一種肉,就會消失一下~去準備下一回合的肉品


然後,烤網也換得非常勤快~幾乎是烤兩種至三種肉後會換一次烤網


想當然~整頓飯吃的節奏也會相對地比較慢一些
 

 

 

▲這是烤好的金牌極黑和牛羽下


口感是偏結實型的..雖然它很貴...


但我還是依舊沉浸在剛剛軟嫩的澳洲和牛霜降的口感之中
個人吃軟不吃硬的(←哪裡怪怪的)

 

  
▲這是烤好的澳洲和牛中腹肉


口感也是深得我心呀~~軟軟~每一口下去都充滿香氣


沾點玫瑰鹽就灰~~~常D好吃呀


後面有沾燒肉醬+野山椒也是很GOOD~~
野山椒又香又辣很夠味

 

 

 

▲燈燈燈~~~這是烤好的A5日本和牛肋脊蓋肉

油脂果然是美味的來源啊~~~本日VIP你當之無愧呀!!!


什麼減肥啊、節食阿...閃邊啦


我今天只想跟這些油脂好好地培養感情


一樣是入口即化啊~~~(←阿你到底有沒有別的形容詞啊)
 

   

這是當月壽星好禮三選一之一的一伊比利豬排,這個份量跟厚度非常之有誠意呀~~   

 

▲這是烤好的伊比利豬排(´▽`)~


個人覺得豬肉把三個醬一次沾齊很好吃~~~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 

 


櫻桃鴨胸及台灣高山活力松阪豬

 

 

▲ 用來沾櫻桃鴨胸的柚子胡椒

 



  

▲只是相較於前面的肉品太優秀,櫻桃鴨胸吃起來就偏普通,

加柚子胡椒吃反而也只有淡淡的味道⋯我反而比較傾向沾燒肉醬比較夠味⋯

此時的小柚仔已經覺得⋯食物在我肚子堆積程度大概到胸腔了

這個份量..小柚仔跟貓仔覺得肚皮開始飽了..加上有氣氛的昏暗燈光

眼皮也更著鬆了...

 

▲現沖和牛味噌湯~由店員先生慢慢地將味噌湯澆在生牛肉上

 



 ▲個人覺得味噌湯的味道比較清淡~連帶著牛肉也比較沒什麼味道


所以小柚仔吃的時候還是會把肉夾出來沾燒肉醬..


但裡面的肉片滿多的~~




▲讓我們掌聲歡迎~~烤好的高山活力松阪豬


這個焦度、這個厚度、這個脆度~~~
不給滿分不行呀~~~~


貓仔都陶醉到閉上眼睛享受了~~~←你確定不是想睡?

 

▲蔬菜組合:裡頭有青龍、杏鮑菇、厚切櫛瓜、玉米筍以及甜椒


我最期待的就是厚切櫛瓜了
我可是櫛瓜愛好者~~~

 

▲烤好的青龍與厚切櫛瓜


至於玉米筍、杏鮑菇及甜椒後面吃掉就沒拍到了ORZ


不過也就是一般烤蔬菜的味道


但我最期待的厚切櫛瓜....

居然是苦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是苦的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怎麼會......


可能當時的櫛瓜心情不好吧....

  ▲這是隱藏版的和牛涮燒

 

▲店員先生說要蘸一些芥末吃~


這就想到小柚仔跟貓仔去日本蜜月時吃的和牛大餐


也是蘸芥末吃~~那個魂牽夢縈的味道...


恩..?

.怎麼不一樣

可能是肉品厚薄度不一樣吧...吃起來油花感受不深


當然味道也就跟當時不一樣了

 

  ▲迎來最後一道烤食北海道生食大干貝

 

▲這一道完全不需要沾任何調味料!!


直接吃就吃得到海鮮的鮮味跟甜味~~~


噢~~~~也太好吃了吧>///<


換我整個銷魂閉眼了

 

▲甜點TIME
香草大福佐黃豆粉


相較其他燒烤店有哈X打死還是X治冰淇淋


它們走的餐後甜點比較保守樸實~~


沾著黑糖一起吃~冰涼涼甜甜的~~
為今天的晚餐畫下完美的Ending

 



總結:肉品的品質真D沒話說~~尤其是有專人全程桌邊服務,
再也不怕上好的肉在你手中變成無價值的肉乾


若喜歡小酌的朋友也很適合到這裡來放鬆心情~~


慢慢地吃著專人的烤肉配上日本的清酒~~


但這邊還是要給個建議~~請提早預約喔!!


粗估吃一個套餐大約2小時~


趕時間的話..烤肉的品質可能會有所下降


所以再次小柚仔還是建議若要來此吃飯的話~~


時間上可能要自己抓好喔
以免Delay了後面的行程唷

 

大股熟成燒肉專門-台中大安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3號

電話:(04)23272300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7:30~23:00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週六、週日12:00~15:00、17:30~23: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柚仔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