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台中其中一家百貨龍頭-中友百貨的地下三樓美食街區

前身為祥富水產於2018開店,後續改為小蒙牛旗下的烏石水產火鍋超市 ,

以自助方式將食材皆個別包裝,將品名及以量秤價的價格標示清楚,

再放至由店員提供的籃子內,挑選後櫃臺先結帳後食用。

於2021/3/11改為烏石水產麻辣鴛鴦火鍋,以吃到飽模式經營

FB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V5eREA
 


其實身為台中中友百貨的常客~

夏天來吹冷氣、冬天來散步<<<並沒有

我們從他前身火鍋超市時期就來吃過兩三次了,

小柚仔是個火鍋控,今天火鍋明天火鍋大後天火鍋都沒問題的那種

而貓仔相反,認為天氣冷才需要吃火鍋

所以每當來中友我都是連哄帶騙假裝一路上的餐我都沒興趣

然後一路走到盡頭我就得逞了

其實今天的我原本是想吃牛比蔥壽喜燒的...

從漢口路到松竹路兩家都客滿

沒訂位的我真的很該死...但我又很強烈的想吃肉片..

然後等我一回神我已經站在這家店門口了

 

IMG_64252222.jpeg


▲提供三種不同肉品等級的價位供選擇,若選擇左邊第一個價位(午$458/晚+例假$498)


冰箱內的肉品及所有蔬菜等都可以自由取用,


而選擇中間價位(午$558/晚+例假$598)及高價位(午$658/晚+例假$698)


則原本基本的肉品也有,但多了上述圖片上的高級肉品可以另外跟服務員點餐

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喔!!

 

而此次小柚仔跟貓仔選了最左邊基本的等級來吃吃

 

湯頭.jpg


▲而鍋底部分有六種,分別為豚骨高湯、川味麻辣、法式牛奶、韓式泡菜、麻辣牛奶以及義式番茄

而小柚仔跟貓仔選擇了基本的豚骨高湯及川味麻辣來當鴛鴦

俗話說的好,一家火鍋店湯頭好不好,就看他基本功好不好

(↑分明只是貪小便宜想要免費的湯頭)

 

 

 

▲海鮮及火鍋料區

 

 

▲最上方有鮮蝦巴沙魚、劍鰈魚、藍鯊魚


中間則是鯊魚皮、魷魚、淡菜、手打墨魚漿、手打蝦漿、蒟蒻絲、鳥蛋、油條

 

 

 

▲下層則是一些百葉豆腐、貢丸、甜不辣等不重要的火鍋料

阿油~~都到吃到飽了~~當然要珍惜肚子裡面的空間呀~妳們說是不是


好啦~~其實是小柚仔的怪僻<<<不喜歡吃火鍋料的女子

 

 

▲滷牛肚跟滷大腸貓仔各幫我拿了一份

而貓仔則是不吃牛肚跟大腸的男子~~

後續來拍這張近照時~順便挖了一盤尖尖的蛤蜊回座位享用

蛤蜊有處理過~沒吃到沙~也沒有吃到胎死腹中(?)不開門的

 

 

▲這是肉肉與他們的產地(後方)

 

培根牛是我所有肉類裡最喜歡的~加在麻辣鍋底超棒

我可是自己嗑掉大概兩盤喔

 

梅花豬肉也很不錯~不管放在高湯鍋還是麻辣鍋都抹賣~

 

 

▲這個羊五花我就不大行了..薄到一個透光..
吃了一盤就沒再拿了(攤手

 

 

 

豬里肌是瘦肉組成的~相對地熟了之後口感比較邊結實~我個人是不太愛
但貓仔拿了兩次

 

 

培根豬的油花又有點太多..而且也偏薄....如果它跟里肌豬能中和一下該有多好啊QQ

 

 

▲右邊這一側則是一些蔬菜區跟甜點區

 

 

▲有南瓜、木耳、洋蔥、白蘿蔔、芋頭、番茄、絲瓜、米血、杏鮑菇切片、香菇、金針菇、白精靈菇

 



高麗菜、青江菜、大白菜鵝白菜

 

 

S__32718855.jpg

▲甜點區


芋香蛋糕、原味泡芙、巧克力泡芙、重乳酪蛋糕


水果有西瓜跟拔辣~還有布丁咖啡凍

 

 

S__32718854.jpg

▲醬料區跟自助高湯區

相較其他火鍋店的眼花撩亂醬料區,這邊的醬料區屬於保守派的

一般基本盤沙茶、蔥花、蒜末、醬油(日式)跟黑白醋還有辣椒圈還是有的

但看起來不知為何,擺得稍嫌了草了些

 

 

S__32718851.jpg

▲冰箱內的飲料都可以自取,都是一些滿常見的飲料
 

 

 

S__32718859.jpg

▲冰箱右側也有其他氣泡飲跟沙瓦

 

 

S__32718860.jpg
▲雙淇淋機器、咖啡機跟熱茶區

 


▲比起冰箱內的飲料跟常見的氣泡飲料~我對這個比較感興趣

貓仔幫我裝了香檳沙瓦很~~~~好喝

另外的荔枝沙瓦有點甜~所以貓仔有加點冰水~~

不過一樣很GOOD~建議各位到這邊用餐時記得來喝看看他們的沙瓦喔!!

 

▲吃飽後小柚仔有來搞一隻霜淇淋吃吃..

但.............有在築間玩過霜淇淋機的我..明明可以繞出漂亮的形狀的啊...

怎麼一出口的霜淇淋就不會停了

還是我誤會了什麼.....

讓我整個慌到不行...最後斷了一大節的斷頭霜淇淋在下面的檯子上..

請各位有去吃的朋友要小心取用喔......

 

▲在飲品區最右側有鴨血可以取用~若點麻辣鍋的人也可以取用一些加入食用喔!!

 

▲這邊是裝飯區..當然到吃到飽我可是比較少會裝飯來填我的肚子的

分別有提供白飯跟兩種配飯的醬汁:滷肉及咖哩

 


▲雖然是免費湯底,但我覺得一點都不馬虎

豚骨高湯→裡面有大蒜、蔥段、枸杞
    味道濃郁而香甜,適合放蔬菜跟海鮮
甚至不需要沾醬吃都很有味道


川味麻辣→不愧是小蒙牛旗下的麻辣鍋
又香又麻、加入肉品跟油條還有鴨血
好吃到飛天

 

 

▲這僅是我們第一輪的成績

要不是因為給我們了兩人桌太小.....應該還可以放更多才是

 

 


▲麻辣火鍋當然是要配油條啊!!是不是!!!!

 

 

▲這是我的最愛培根牛涮個5秒左右熟度剛好


夾著我調好的醬料跟滿滿一堆蔥下去


噢~~~~蘇胡

 

 

▲鮮蝦也不小隻~

 

 

▲最後還是去挖了一些些滷肉飯來嘗嘗

滷肉飯是肥瘦相間的~但鍋內上層浮滿多油的~

在撈滷肉的時候要留意喔!!

 

 

▲最後果然要是甜點來做結尾嘛~~~重乳酪蛋糕很不錯

小泡芙我吃的是巧克力口味~不會太甜~味道剛剛好

 

 

S__32718862.jpg

▲烏石水產所用的是明治冰淇淋~有四種口味供選擇
分別有:草莓、oreo巧克力、香檳葡萄香草

 


▲最後就讓這兩球冰結束這回合吧

 

總結:以吃到飽來說~不管是肉品的選擇或著湯底都有一定的水準

平日最低只要$458~很適合想要大口吃很多肉肉的人

吃飽後直接搭手扶梯往上層百貨公司散步,

邊散步邊消化邊促進台灣經濟買些東西也是很不錯滴唷

 

 

烏石水產麻辣鴛鴦火鍋-中友百貨店

地址: 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B3

 

電話: (04)22200889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11:00-14:00,17:30-21:00
周六周日11:00-21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柚仔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